DSC00849   

小孩不吃飯(哇這是許多父母的惡夢丫),每天到了吃飯時間就要準備上戰場了,大吼大叫外加恐嚇,有時還抓起來打一頓,這就是一般家庭裡的方式,身為大人的我們到現在還是用這個方式,但是親子之間的關係就因為這樣毀於一旦了,後來我靜下來想想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不會,只有我們家的小孩會這樣。

你們看我女兒不吃東西就在耍賴,一下子說他要喝水,一下子說他要上厠所,又一會又說他肚子痛,嘆.......真是頭痛丫,每天食飯都要吃1~2個小時,我都快被氣瘋了,真的有時候氣一來就想打她,吃個飯有這麼難嗎(每個爸爸媽媽心中的話)。

有一天我帶去給醫生看的同時,連醫生都說小孩太廋了,最好讓她吃多一點,如果再這樣下去會營養不良的,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就頭痛了,因為每次吃飯都是這樣了,而且關係越來越嚴重了還要讓他多吃,到時我們大人一定會被小孩給氣瘋掉的。

DSC00851  

醫生也說了小孩現在還小沒有能力反抗,你打算打多久,一輩子嗎其時醫生這樣說我們大人也知道,但是我們大人都要趕著上班丫他們都不配合丫,每次用打的他們也都會說下次會快一點吃完,但每次都嘛上演這樣的戲碼,其時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是會很心疼的丫,此時醫生又問道說:你們知道小孩是不是真的不餓,知道小孩的食量是多少嗎,我一臉問號的回答醫生,我們吃飯都很定量定食丫而且都很準時的。

後續閱讀......俏媽咪-小孩不食飯一定要用打的嗎Par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人格 寶貝
    全站熱搜

    好優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