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7_teaser_r1_c1  

二年後我們就又推出了第二代,那時對嬰兒用品也才慢慢知道方向 為何,在多年後我們的嬰兒推車就以第二代在市場銷售了,不過在銷售上也碰到了很多的問題,在加上大陸的價格便宜,所以銷售都不如預期,又加上了小孩越生越 少,父親就放棄嬰兒推車的生產,當完兵後很多同學都一直往上讀專科、碩士、博士,只有我只是個高職畢業當完兵的新鮮人,論學歷我比別人低但是我不會因此而 氣餒,所以我就踏入社會學經驗,和別人交流,後來我就想把父親放棄生產嬰兒推車接起來。

240x300  240x300b  
  

一個想要從父親傳承的事業,想將父親投入心血的事業 注入新的作法及思維,能將嬰兒車這個傳統產業發揚光大,讓更多的人看見,以前還是小孩子的我,都不知道父親為何要如此的在事業上,如今身為二個女兒的爸爸,我終於懂了那種全心全意為小孩的未來,想要給孩子無憂無慮的那種心意,只怪我自己在小時候的不會想及叛逆,給父母親痛心傷心及難過,到了今天才發現, 所以我想將父親傳承的事業,不想放棄,父親對於我的作法還有點意見,想說都已經沒什麼市場了為什麼還要做下去。

我的想法父親還不是很知道,我相信總有一天 父親會知道的,我只是想將嬰兒推車讓更多人知道,只要大家了解我對這台嬰兒推車的用心,只要大家了解了買過了就會對我們有不一樣的感受了,這是一個站在父 母親的立站,想要給孩子的那種心意,讓各個地方的父母親都知道我的堅持,只要有地方不行或者不對我一定會聽取意見,用自己雙手打造出一個最完美的好優奇嬰 兒推車

240x300c  240x300d  
  

嬰兒推車    一台來自父親傳承的事業,來自想要給女兒最好的心意,一個父親對孩子那種滿滿的愛及呵護,所以這麼特別的好優奇多功能嬰兒推車從此誕生了,每一台都是用愛、用心、用情,那種為孩子的心意讓您親身感受吧

240x300f  240x300e  
從 每一台嬰推兒車的製造及生產,就是一個父親想要給女兒最好的、滿滿的心意及愛意,由於對孩子的呵護及想要給她們最好的,在生產及製造的同時就注入了那種無 法用言語表答的深厚的感情,(好優奇)多功能嬰兒推車,一個來自父親傳的事業,想將父親的事業透過自己的想法注入新的活泉,因此好優奇嬰兒推車的每一個部 份及每一項功能,都是來自一個父親疼愛,從最小到最大的零件,都是在台生產及製造,一個站在父母親的立場,想要給孩子最好的那種心意,並經過長期的研發及 失敗不斷的嘗試,結合了多功能的嬰兒推車,如同自己的孩子就這般的誕生了,有如一個父親對自己親生般的孩子,用盡一生心力從嬰兒時,對孩子那樣呵護疼愛, 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想看著孩子健康的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的世界,找到自己的未來一樣。

再次閱讀......傳承-好優奇之品牌故事Part1

arrow
arrow

    好優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