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px-Krevetac22    

說到購買嬰兒用品我有很大的購買心得,因為只要是掌管家中的財務管理的那個人就知道了,其時購買嬰兒用品的時候爸爸媽媽要先注意,先想想我們週邊有什麼資源,再來就是把要買的東西列表列明細,再一一的購買,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購買到一些不需用到的嬰兒用品了,我先列出以下的非必要購買的嬰兒用品。

baby-19525_640

1.衣服:小寶寶長的很快的不需要購買很多衣服,有的衣服要價都很貴的,其時可以看看親友有沒有沒用到的衣服,就可以拿來給寶寶穿了,而且老一輩的人有說過,穿別人的衣服的小孩比較好帶,這樣子可以省下一筆很大的費用呢。

2.鞋子:小寶寶剛出生時因為還不會走,所以各位爸爸媽媽買了有用嗎,等到有需要的時候在購買就可以了,太早買是個浪費不是嗎。

3.嬰兒床:小寶寶剛出生時都還要吃奶,二個小時就抱一次這也太麻煩了吧,抱來抱去的所以我就不會買,而且我認為小孩在媽媽的身邊也比較有安全感,你們說是吧。

4.餵藥器:這個東西其時不用買的,假如不小心要看醫生吃藥,有時跟醫院要醫生就會給你了哦,所以不用買。

2848036470_17282559b0_z  

5.固頭枕:我覺得這個東西認為不用買的原因其時很簡單,用一條大浴巾折一折不就好了嗎,幹嘛要買。

6.爽身粉:爽身粉的主要成份是滑石粉,這個成份很容易造成毛孔塞住,其時只要保持寶貝身體乾爽就好了為什麼要買呢,而且很多爽身粉成份都標示不清楚,如果造成過敏就不好了。

7.殺菌鍋:我有買過一個後來就送人了,因為我後來就是用水煮的方式殺菌奶瓶及寶寶用的奶嘴,固齒器.....等等,而且剩下的水還可以利用呢

8.清潔用品:小寶寶才剛出生只要用水清潔就可以了還有注意幾個地方,像是脖子、腋下、尿尿的地方.....等等,用小方巾或小毛巾輕輕擦清潔乾淨就可以了,小寶寶的身上不會髒到那裡去的。

以上是我的一些心得,提供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如果有一些沒有提到的也請各位爸爸媽媽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優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