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6  

今天帶阿嬤、媽媽、二個女兒來到了貓空要來坐纜車,原本要到福德坑環保公園去滑草的,可是假日好像沒有車子上去,所以我們坐計程車上去,快到了目地地時計程車司機就說丫你們怎麼下山呢,當時我們一想對哦怎麼下山,後來我們就請計程車司機把我們載下山不玩滑草了,下次要玩要自己開車上來玩,所以我們決定了去貓空坐纜車,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因為我們沒有坐過,在等待纜車的同時發現有很多的景點晚上來一定很漂亮,請大家一定要晚上來哦很漂亮的,二個女兒一路上都是超高興的、超的,一看到纜車來就大叫車子來了(我心裡在想有這麼high嗎)。

DSC00643  

纜車來了超幸運的碰到了二位來自紐西蘭來台彎遊學的女學生,跟他們聊了一下發現她們也是第一次坐纜車,在纜車上用了不是很標準的破英文跟他們聊天,有說有笑的,當纜車慢慢在行駛的開始一切都還好,大家都還是一樣有說有笑的,但是慢慢的上升的同時就有人開始不知所錯了(快笑死我了)

DSC00639  

DSC00676  

DSC00664  

你們大家想一想,猜一猜發生什麼事了(噗...........................),為什麼有人把把手握這麼緊呢,請大家往下看吧(會笑死你們的)

DSC00669  

主角出現了-------->我的媽媽各位你們看一下我媽的表情(有那麼可怕嗎),一路上只要二個女兒一有動靜時,她的臉的就會這樣,超好笑的有夠誇張的,你們說是不是不過有人老神在在的沒在怕,那個人就是我阿嬤跟我還有我二個女兒及二位來自紐西蘭來台彎遊學的女學生,只有我老媽(此時我的肚子已經很痛了)

DSC00667  

老神在在的阿嬤,一附沒在怕的樣子,你們看得出來阿嬤幾歲了嗎------->我阿嬤已經90了哦看起來還是很勇健吧

DSC00679  

DSC00681  

每次到很High的最高點時我女兒都會這樣,我很擔心他們長大還會不會這樣子,到時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心裡想我不要女兒變成GAY)

DSC00649  

DSC00652  

這兩張照片好有感覺哦,這跟我小時候記憶中的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那時候家家戶戶都有這樣子養猪的房子,還有厨房也是這樣子,我還有在厨房裡烤過地瓜呢,看到這樣子的地方,好像時光到流一樣哦好懷念哦,現在要看到這樣子復古的東西已經看不到了,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DSC00687  

拍了最後一張照片劃下了滿滿的句號,下次我們還要去玩好多的地方,帶著阿嬤及家人到處玩(愛要即時,孝要即時,只要有時間多多陪伴家人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 貓空纜車 驚聲尖叫
    全站熱搜

    好優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