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5  

那一天帶阿嬤到外走一走,原本想要到陽明山可是想到了阿嬤走不動,所以就帶阿嬤到石門、金山走一走,後來經過了一個公園發現還不錯,所以就跟弟妹說下去看看吧,一開始要拍照阿嬤還說:我ㄟ頭毛丫沒整理拍起來沒好看(台語),我就說沒關係啦拍一、二張留著,阿嬤才願意跟她的曾孫拍照,心裡想(哇阿嬤那麼愛漂亮哦)。

DSC00203  

女兒在撿石頭說要留著,我說:你撿石頭要幹嘛啦,她說我要帶回家留著紀念我有到過三芝的公園丫

DSC00202  

好漂亮、好浪漫的吊穚,很多刻骨銘心愛情故事都是在吊穚上發生的(哇偶像劇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承 刻骨銘心 三芝
    全站熱搜

    好優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